加護病房訪客需知


親愛的家屬:
您的親人因病情需要特殊治療、護理及密切的觀察,所以必須住在加護病房內,為了給予病患足夠的休息及治療,必須限制訪客時間,請遵守下列的訪客規則。謝謝您的合作!

  1. 訪客時間:上午10:30~上午11:00,及晚間19:00~晚間19:30
  2. 每次限二位家屬輪流進入,小於6歲以下小孩禁止進入病房。
  3. 進入加護病房前,請先洗手、戴上口罩,進入病室再著藍色隔離衣(請依探視病患床號取隔離衣)。
  4. 執行感控防護措施病患的家屬,黃色隔離衣請於病室門前穿著,離開時請丟進病室內紅色污衣袋內。
  5. 加護病房內,請暫停使用行動電話,以免電訊干擾醫療儀器。
  6. 進入病房前,請用對講機和護理人員聯絡,如果正在治療中,請稍候片刻。
  7. 欲瞭解病人病情,請儘量於上午訪客時間探訪,以便安排主治醫師解釋病情。
  8. 為了維護病人隱私,請禁用攝影照相器材。
  9. 請家屬準時結束會客時間,以免影響醫療人員照護病人時間。
  10. 勿將貴重物品或金錢留置病人身上,請由親友帶回,以免遺失。

為維護病人隱私及安全,電話中無法解釋病情,不便之處敬請諒解!

您的寶貝因病情需要特殊的治療與照護,請讓我們共同遵守下列的會客規定。謝謝您!

  1. 會客時間:上午10:30~上午11:00,及晚間19:30~晚間20:00,限二位家屬入內探訪。
  2. 會客時間若家屬不克前來,父母親可以電話於該時段詢問病情。
    • 電話:(02)27718151分機2532,請告知寶寶出生年月日、床號及母親姓名以便查詢資料。
    • 出生證明請於產後隔天起,攜帶父母親身分證,於行政單位上班時間,到健康管理中心B2病歷課窗口領取。
  3. 進入加護病房前,請先洗淨雙手、穿著隔離衣。
  4. 為維護感控安全,謝絕12歲以下兒童進入病房。
  5. 加護病房內,請暫時停止使用行動電話,以免干擾醫療儀器。
  6. 進入病房前請先按對講機與護理人員聯絡,當治療時,需請家屬稍待片刻;必要時會縮短會客時間,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