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研究 首頁 > 教學研究 > 最新消息

課程訊息:108/7/19(五)8/23(五)臨床試驗訓練學程-



來文機關:財團法人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

擬辦理「108年度臨床試驗訓練學程-專業入門系列課程()()」。請踴躍報名參加。

為了讓您了解臨床試驗工作內容,並具備進入相關職域的基本技能,財團法人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今(2019)年規劃辦理「108年度臨床試驗訓練學程-專業入門系列課程」,提供臨床試驗工作之職前整備訓練機會,亦提供相關工作者精進能力之繼續教育課程選擇。

本系列課程是專為入門初學者量身規劃一系列共計2場的套裝訓練課程,以臨床試驗基礎概念為主要內容,從初學者的角度由相關法規及注意事項切入,並深入介紹各子題(倫理與受試者保護、執行中常見爭議、試驗委託、監測、稽核與查核…等)重點並輔以實際案例分享,接續納入基礎臨床試驗研究工具使用的介紹(包括相關統計學、研究設計、計畫書撰寫),讓您循序漸進有系統性的完成入門課程訓練並啟發對未來職業生涯的規劃。內容精采可期,歡迎您報名一同加入學習的行列,因名額有限,敬請盡速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網址:
http://www.mpat.org.tw/EventDetail?id=63


建立日期:2019-07-01 14: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