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單位 首頁 > 服務團隊 > 支援單位 > 院牧部

院牧部


屬靈事工,臺安院牧

我們關心的不僅是身體上的需要,心理及靈性上的需要也是我們所關心的。院牧部提供病房探訪、為病患祝福禱告、關懷員工心靈、舉辦靈性活動等多方面的全人關懷。本院醫療大樓一樓及九樓設有祈禱室,可作為默想、禱告和崇拜之所,使人獲得心靈安慰,是希望及治療的泉源。


服務項目

  • 帶領同工查經
    院牧部致力於帶領同工查經,一起查考生命之道,藉由有效地討論,更深地認識神的話語,也更親近上帝。
  • 音樂佈道
    院牧部安排在門診及病房為病患演唱福音詩歌、分贈福音雜誌,以傳揚福音。
  • 福音週系列活動
    每年舉辦春、秋季福音月系列活動,內容有福音演講、見證分享及詩歌演唱等,建立醫院屬靈氣氛,讓同工更認識神的慈愛。
  • 全院崇拜聚會
    本院於每週三上午八時在演講廳舉行全體聚會,安排院內各部門主持靈修活動,內容包括獻詩、短講或見證分享,讓同工體驗上帝的同在及賜福。
  • 靈性關懷
    與醫療團隊配合從事靈性關懷活動,關懷住院病患及家屬,把信仰的力量帶入醫療過程,以期達到身心靈三方面的全人關懷。

開放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8:00~17:00
星期日上午 8:00~12:00


聯絡方式

若您內心憂煩,可以與我們連絡,我們非常願意為您祈禱。
請來電:(02)27718151分機 2842, 2642, 2864
或是將您想要代禱的內容傳至142353@tahsd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