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部介紹 首頁 > 服務團隊 > 科部介紹 > 皮膚科

皮膚科


專科介紹

皮膚,並非只是單純人體最表層的覆蓋物,他是人體最大的器官,我們所能觀察到人體的每一個部位細節,除了一雙眼睛外,都是皮膚的一部分或附屬器(頭髮、指甲、體毛),皮膚是動態的,無時無刻都在告訴我們身體內發生的故事,而這些故事遠遠超過它的厚度!


服務範圍

臺安醫院皮膚科順應時勢的需求,皮膚團隊積極推動皮膚預防醫學的發展,讓傳統皮膚醫學轉型為健康與美容兼顧的嶄新醫學,提供最專業的皮膚診療服務,如常見的甲溝炎、乾癬、嵌甲、青春痘、異位性皮膚炎、濕疹、富貴手、乾癬、癢疹、蜂窩性組織炎、癬(頭癬、體癬、股癬、香港腳)、水痘/帶狀疱疹、單純疱疹等。

另有特殊治療如:(1) 蕁麻疹(研究:慢性蕁麻疹自體血清檢查及全血注射治療)、(2)指甲矯正(鑷狀甲手術/記憶合金治療、凍甲捲甲記憶金屬矯治)、(3)毛髮疾病(雄性禿、圓禿、其他系統性疾病相關落髮與植髮手術:微創手術及FUT傳統手術專門)、(4)多汗症、(5)保養品諮詢等各種皮膚問題諮詢與治療,在門診進行各種的治療與處置,提供病患快捷及方便的服務。


診治項目

  • 毛髮疾病/治療:落髮(雄性禿、圓禿、其他系統性疾病相關落髮)、專業育髮健髮治療、植髮手術:微創手術及FUT傳統手術專門。
  • 指甲疾病/指甲手術治療:甲溝炎、嵌甲、鑷狀甲手術/記憶合金治療、凍甲、捲甲記憶金屬矯正、甲床腫瘤等。
  • 一般皮膚病:蕁麻疹(慢性蕁麻疹自體血清檢查及全血注射治療)、青春痘、異位性皮膚炎、濕疹、富貴手、乾癬、癢疹、病毒疣、蟹足腫等。
  • 皮膚感染性疾病:蜂窩性組織炎、疥瘡、癬(頭癬、體癬、股癬、香港腳)、性傳染疾病、水痘/帶狀疱疹、單純疱疹、皮膚免疫疾病等。
  • 皮膚相關手術治療:痣、表皮母斑、基底細胞癌、鱗狀細胞癌、黑色素細胞癌、皮膚附屬器腫瘤等。
  • 雷射治療:雀斑、黑斑、曬斑、老人斑、痘疤、胎記、血管瘤、除毛。
  • 美容治療:除痣、疤痕重建、果酸換膚、肉毒桿菌注射、玻尿酸注射、音波拉提。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