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部介紹 首頁 > 服務團隊 > 科部介紹 > 小兒科部

小兒科部


專科介紹

本院小兒科部多年來以醫療、服務與傳道為宗旨,原來本院新生兒生產人數眾多,就屬國內名列前矛,加上本院著重高品質服務,婦產科與小兒科配合無間,經過逐年來持續的努力,頗受各界好評。近年來本科部不斷更新與添置新的設備,培植並延攬優秀人才,一再推出新的服務項目如新生兒超音波檢查以早期發現疾病早期治療、努力推廣全面餵哺母乳進而高分通過母嬰親善認證醫院的鑑定等,廣受家長及各界的肯定。


服務範圍

本科服務的對象為18歲以下的青少年及嬰幼兒,提供一般兒科疾病診治以及醫療諮詢。


服務對象:0~6 歲兒童

服務項目:配合國民健康署兒童預防保健服務,提供預防保健檢查、預防注射、健康諮詢等服務

注意事項

  1. 本診開放網路預約掛號,請先看診後繳費,再注射疫苗。
  2. 請攜帶兒童健康手冊及健保IC卡就醫,未攜帶者,恕不提供相關服務。

如何就診:採預約掛號,現場恕不受理掛號,只限施打疫苗

就診流程:看診當日請先至醫療大樓一樓門診7號櫃檯繳費,再至二樓小兒科診察室報到。

報到時間:週四上午報到時間 09:00~10:00

注意事項:因疫苗有開瓶時效,請於時間內完成報到,超過時間恕不予施打。


特色醫療

2016年3月29日臺安醫院與三麗鷗公司舉行了 Hello Kitty 病房的開幕儀式,病房正式啟用,我們醫院與三麗鷗公司合作,打造了一個充滿各種卡通人物的可愛病房。大家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有大家最喜歡的 Hello Kitty 家族的 Melody、布丁狗、酷企鵝、大眼蛙、大耳狗喜拿等卡通明星圖案充滿在六樓的病房空間,其中有兩間設計為專屬的 Hello Kitty 與 Melody VIP 主題病房讓所有入住的病童能在專業的照護下平安康復的返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