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謝享瘦班
首頁 課程說明 成果發表 學員專區 文章

代謝享瘦班-課程說明  本院新起點代謝享瘦班強調藉由健康的飲食及常規的運動介入,建立正確的生活型態,有效率的達成瘦身目標並減少復胖的機會。本院擁有300坪專業級設備的運動中心及專屬的營養師及運動教練提供減重服務,協助您健康、安全及有效的減重,遠離慢性疾病的威脅。

 

 

醫療諮詢及營養師飲食建議
課程中有各科的醫生為您的健康把關並提供醫療諮詢的溝通管道。針對您個人健康問題及需求,教您如何健康減重。營養師會教導均衡飲食、外食選擇、設計熱量、個人化飲食攝取建議、食物採購技巧等,並定期電話與您討論飲食及減重相關問題。

抽血檢查
基本抽血檢查前測及後測,共2次檢測項目,檢測內容為代謝症候群相關生化指標,包含:血糖、總膽固醇、三酸甘油脂、高密度膽固醇、尿酸、肝功能指標( GOT/GPT/γ-GT )、胰島素濃度。

體位測量
體重、腰圍、臀圍、血壓、體脂肪、基礎代謝率測量。活動中會監控您體位相關資料,協助您達到減重的目標。
運動中心身體組成分析檢測介紹 代謝享瘦班-課程說明

體適能檢測
包含前測及後測,共2次,運動前需先瞭解您的心肺功能、肌耐力及柔軟度狀況,以便針對學員需求在活動中安排『團體課程』及個人『運動器材教學』。

多元化的運動課程及運動設備
活動期間只要您有興趣,即可參加各式運動課程( 如:飛輪運動、瑜珈、有氧課程、肌力雕塑、太極、皮拉提斯等…)及使用各種運動器材,以突破減重停滯期的困擾及增加您對運動的興趣。

新起點運動中心網站 有氧團體課程每月課表

數位化平台
專為新起點代謝享瘦班學員架設的數位平台,學員可在家中自由存取平台中的各種資訊,並有專屬討論區與同學或是專業人員線上討論減重相關的議題。

2024年度代謝享瘦班開班時間:每星期二 晚上 6:30~9:00

2024年度代謝享瘦班開班時間

線上預約

諮詢專線:
02-2771-8151 分機 2950 (營養師)
02-2771-8151 分機 2387, 2388 (運動中心)

臺安醫院
健康發展部
新起點運動中心
地址:105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 424 號  電話:02-2771-8151  傳真:02-2777-5623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醫療財團法人臺安醫院 Taiwan Adventist Hospital 版權所有 © 2009 Taiwan Adventist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