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謝享瘦班
首頁 課程說明 成果發表 學員專區 文章
 
 
 
代謝享瘦班-學員經驗分享-麗玫
 
  學員經驗分享-茝英
  回前頁文章資料庫
   
  參加臺安醫院第46期代謝享瘦班心得

各位好友,大家平安
我是王茝英,已邁入銀髮族年紀的我,今年底即將要升格做阿嬤了。我真的非常高興,但同時有個問題也困擾著我,我發現我的體力逐漸退步,體重一直增加。而且有一陣子我經常在各大醫院進出,醫生們總是好心的提醒我:『要運動了』、『多運動吧』,這時我才驚覺該好好的管理自己的體重與健康了,於是我選了有醫療專業的醫生、教練、營養師的臺安醫院代謝享瘦班來協助我。藉著營養師的教導讓我懂得吃對的食物,吃合適份量的食物。希望我血液生化檢查能有一份漂亮的數據。再者,教練們也提供我這個银髮族有氧和肌力運用,使我不會發生運動傷害又能達到強健美身的目的。

這個課程使我有新的體驗,不但頭暈的老毛病不見了,而且在運動中與運動結束後,讓我心裡燃起無限的盼望、快樂及滿足,更重要的是心裡感覺年輕了。
謝謝臺安代謝享瘦班及運動中心所有營養師、教練及醫生們的帶領,願你們平安喜樂!

代謝享瘦班-第46期
學員 王茝英 2014年6月24日

臺安醫院
健康發展部
新起點運動中心
地址:105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 424 號  電話:02-2771-8151  傳真:02-2777-5623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醫療財團法人臺安醫院 Taiwan Adventist Hospital 版權所有 © 2009 Taiwan Adventist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