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謝享瘦班
首頁 課程說明 成果發表 學員專區 文章
 
 
 
代謝享瘦班-學員經驗分享-思慧
 
  學員經驗分享-思慧
  回前頁文章資料庫
   
  事件的發生是在2007年1月的寒冬,爬上三樓住家的我卻氣喘吁吁一直當鴕鳥的我才意識到,我真的太胖了!站上許久不曾say hello的體重計,真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我竟然….破百了!!偶然間在書局看到了臺安醫院周輝政醫師所撰寫的-就是要瘦;書中內容對於減肥的觀念與方式都有詳細的介紹,於是我安排了與周醫師的約診,在他的建議下我參加了婦女體重保健班,從二月開始到七月,我已瘦下近12公斤的體重,指數已降到九字頭,雖然下降的速度不是很快,但是在這減重的過程中,我卻非常的快樂。因為在課堂上,有營養師專業的飲食教學課程與指導,讓我了解到飲食均衡的重要性與飲食種類的特性。在這近半年的飲食中,營養師並沒有限制我們吃的東西,只是要我們降低吃垃圾食物的頻率與吃的方法,再加上有專業教練的運動指導。我在減重的過程中一點都沒有很痛苦的感覺,看著體重指數的下降,伴隨而來的是身體的良性反應,還有良好的生活態度與正向的人生觀。因為在減重的過程,我們更仔細的去觀察每日的生活方式,進而改善了原有的不良習慣;例如:以前的我不可能運動,愛吃宵夜與垃圾食品,現在的我,每天幾乎都會去健走,也戒掉宵夜的習慣,也習慣自己烹飪食物。現在我身邊的人都覺得我的氣色很好,還有人問我保養的秘方,而正確的飲食與良好的運動習慣就是我的秘方,所以生活中的一點小改變,卻是生命中的大轉變!
  
只要你肯給自己一個機會,你會發現生命中真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在此與大家共享……。

思慧
2007/07

臺安醫院
健康發展部
新起點運動中心
地址:105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 424 號  電話:02-2771-8151  傳真:02-2777-5623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醫療財團法人臺安醫院 Taiwan Adventist Hospital 版權所有 © 2009 Taiwan Adventist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