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程講座

第八期 CPR 志工教練培訓計畫

 

現代社會生活周遭充滿了許多的危險,而擁有危機意識的人總是能夠逢凶化吉且適時的排除危難化險為夷。對於具備簡易醫療常識的民眾更是能夠在最恰當的時刻提供傷病快速、有效且正確的援助,而其中最緊急迫切的知識莫過於心肺復甦術(簡稱CPR)的施行。

對於這一項救命的醫療技術,本醫院不遺餘力的推廣。從民國75年至今已經是第28年,實際學習且運用於民眾上的經驗也不勝枚舉。而這一切的努力除了院方給予百分百的支持,另外就是志工教練們默默的點滴付出,凝聚多方力量維持這項技術的推廣,使其能夠常年不懈的維持至今,成為深受好評的優質志工團隊。

鑑於此一救命技術日漸被民眾接受以及需求增高,院方有意再次招募新進志工教練,透過一連串嚴謹的訓練,選拔並培訓出合適擔任推廣這一項專業技術的專家。

如果您已經在本院上過CPR這門課程,應該更能感受到教練們的專業跟熱情。若您有心加入這個行列,此刻正是最合適的時機。本院並非經常性的招募新志工教練,所以請加緊腳步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臺安醫院CPR志工教練團新血招募,歡迎曾於本院受過CPR訓練的學員們,只要您有愛心、耐心並具服務的熱忱,希望貢獻自己並能夠配合本院授課排班、服務大眾的朋友們,請參考招募內容;若您從未接觸過CPR或是尚未學習過2010年新版CPR,請您在報名截止日前,參加並完成本院的CPR課程後,填妥報名表傳回,期盼並竭誠歡迎您成為一位優秀的CPR教練。

請儘速報名登記!歡迎您加入可以貢獻自己,服務大眾的志工行列。

壹、報名時間:即日起至民國103年5月31日止。(視報名人數決定是否開訓)

貳、報名資格:

(一)參與過本院所舉辦的CPR課程,且證書在有效期內。
(二)大專以上畢業。
(三)男女不拘,男須役畢。
(四)具有社會服務之熱忱,有志工經驗者優先。
(五)可全程參與訓練課程。
(六)於報名日期內,完成報名程序者。

參、報名方式:

一、網路報名(最建議方式):自即日起,逕行下載報名表(),並請將填妥後報名表 e-mail:cpr@tahsda.org.tw
二、傳真報名:請將報名表填妥後傳真至(02)2741-8359,潘黎淑小姐收。
三、諮詢窗口:有任何問題,請以電子郵件連繫,e-mail:cpr@tahsda.org.tw

肆、徵選程序:初審→面談→通知→訓練課程→試教→實習→錄取。

伍、訓練日期:預定103年7月中旬至8月底。   

陸、訓練地點:臺安醫院健康管理中心四樓研討室A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24號)


公佈日期:2013-05-06 15:31:17
更新日期:2014-05-13 13:10:32